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到訪深水埗區

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(一月二十五日)到訪深水埗區,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,並與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。

  張雲正由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、副主席陳偉明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莫君虞陪同,首先參觀明愛鄭承峰長者社區中心(深水埗),探訪在中心參加活動的長者,聽他們講述日常生活情況。該中心致力為長者提供社區支援服務,並鼓勵他們積極投入社區生活。

  隨後,張雲正與深水埗區議會的主席、副主席及一眾區議員會面,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,並就他們關注的多項地區事宜,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。

  張雲正接着到訪新家園協會的少數族裔服務中心,聽取中心負責人介紹如何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區。該中心由民政事務總署資助,主要提供語文及本土文化課程、共融活動及輔導服務,協助少數族裔人士適應香港生活。

  在行程結束前,張雲正前往香港青年旅舍協會美荷樓青年旅舍,與一班深水埗區青年領袖服務團的團員交流,聆聽他們透過服務團裝備自己、擴闊視野的經驗。該服務團於二○一四年由深水埗民政事務處成立,現時有超過四百五十名成員。服務團舉辦不同類型領袖訓練活動及義工服務,目標在鼓勵團員投入社區服務、關心區內需要幫助的人士。



2016年1月25日(星期一)
香港時間18時23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