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在觀塘及青衣設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
政府在觀塘及青衣設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
政府在觀塘市中心及青衣增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
2022 年 3 月 11 日,每天上午 8 點至晚上 8 點提供科興新科 CoronaVac 疫苗接種服務(工作日下午 1:30 至 2:30 關閉以進行清潔)。可在線預訂。
Millennium City 5 CVC 致力於為 3 至 17 歲的兒童和青少年以及 60 歲或以上的人士提供科興疫苗。位於觀塘道 418 號創紀城 5 期 17 樓,市民可搭乘創紀之城 5 號辦公室大堂的指定電梯前往疫苗接種中心,經 apm 二樓直達與港鐵觀塘站相連。
港鐵青衣站 CVC 為 3 歲或以上人士提供科興疫苗。該中心位於港鐵青衣站U2樓機場快線大堂(香港方向)的未付費區。
對於 3 至 17 歲的兒童和青少年,他們必須攜帶父母在接種疫苗當日簽署的同意書。請使用以下版本的同意書 (https://www.covidvaccine.gov.hk/pdf/Consent_Form_for_COVID19_Vaccination_CHI.pdf)。此外,3至11歲接種科興疫苗的兒童在接種疫苗時必須由父母/監護人親自陪同。
 
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