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多元文化共融流動服務車」舉行啟動禮

我們剛為全港首部「多元文化共融流動服務車」舉行啟動禮,由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先生JP主禮,其他嘉賓包括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黃燕儀女士、新家園協會執委會主席梁祖彬教授 MH JP等。

在多個少數族裔及本地家庭的陪同下,一眾嘉賓共同見證流動服務車啟動,及後一同參觀於流動服務車內進行的語文班,並和少數族裔兒童互動交流上課樂趣。

為了接觸更多有需要的少數族裔及傳播社會融和訊息,由28座位小巴改裝而成的流動服務中心,即「多元文化共融流動服務車」將行駛至香港各區各地尤其是公共屋邨,為少數族裔及本地居民提供支援服務。

「多元文化共融流動服務車」提供多樣化服務,包括小型圖書館、語文班、電腦及算術班、主題講座 、多元文化展覽、文化藝術表演、攤位遊戲、諮詢服務(由註冊社工提供) 及特別設計的共融活動,所有活動費用全免。

        
 
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